莱德

世界遗忘了我

【哲学】关于抄袭

什么是抄袭呢?就是完全的把原本的东西拷贝复制下来,但是自己是没有理解这些东西的,因此只能像寄生虫一样,剥削了这个体系的本来健康的经济系统,最后还会让这件事物在社会上难以立足。

比如我的言论,也是基于世界上过去的哲学跟玄学得来的,但是我这些并不是抄袭,因为我可以再创造。而别人把我的言论复制过来不跟我说一声就是对不起我本人的,更何况很多抄袭者是没有素养的不能制造这些言论的。

因此会破坏这些言论的可持续性,不过我是有办法消灭这种人的,那么就是版权法跟立场转移。

前者可能很难走,但是后者很容易,就是把这些理论像塞纸片一样塞入某些渠道中,毕竟只有我跟类似的人才能制造这些思想,而思想本质上是不能直接变现的。

比如我把立场转移到社会等级高的人上,可能那个人会认为她通灵想到了这些东西决策这些方法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莱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