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占星术】阳性的金星与阴性的火星

天枰座的数字是7,是阳性的星座(不要刚,起码在地球上是这样的,黄道12星座),守护星是:金星。与金牛座2的阴性金星不同,金牛座是在白羊座作为勇者奋斗只会累积的产物,金牛座代表最为单纯的物质主义,而天枰座则是阳性的金星,则代表消费主义,象征消费:天枰座的平衡也是基于一种交易上的平衡,比如一盘沙对应一些石头,砝码在哪里,几比几呢?他们看起来平衡了,成交!

天蝎座的数字是8,是阴性的星座,守护星是:火星。与白羊座1的阳性火星不同,白羊座的阳性火星代表勇士,也是一切的开始。而天蝎座则是经历了轮回的勇士,因此不再是勇士了,将原本基于物质世界的战斗力行动力转换成了精神层面,也就是心理学,心理学上的战争无形无质。

物质原本是阴性(也就是最早金牛座),行动力原本是阳性的(最早的天蝎座)。于是物质开始阳性化,变成了消费主义,行动力开始阴性化,变成心理学,心理操纵等等。

白羊座象征勇者,代表乐观,也是世界一切的开始,而天蝎座开始成熟,知道了这些原动力,于是开始操纵这一切,变成心理学。

金牛座象征田园物质主义,代表白羊座当初所奋斗的一切收集起来,而在多个星座精力后开始丰富,于是阳性化了,变成天枰座,也就是消费主义。

其实神话中创世神等等都是男性神并不见怪,毕竟我们地球也就是说我们世界的星盘是这个样子,即便世界是0本生是存在的。
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gh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