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占星术】三王星在哪个位置?倾向于帮助谁?

我出生的时候,三王星在射手座,水瓶座。三王星逆行。也就是说,集体意识的三王星,倾向于水瓶座哪个方向,尤其是射手座。这个时期的月亮射手或者关键星星在射手座的人比较强势。而我出生的时候在三王星逆行之时,也就是说与集体意识背到相驰以外,三王星还是跟我的各种行星是冲跟刑,意思是集体意识不仅不会顺从我,而且还会跟我对着干,然后三王星逆行也就说明,很多我制造的事情只会反弹到自己身上,而不能直接影响到别人。

比如水果姐KatyPerry的星盘,日合冥冥王入庙天蝎南交天蝎1宫跟12宫上升天蝎,就说明水果姐是累世的天蝎座,而集体意识倾向于天蝎座,刚好那个时期美国也是艾滋病爆发时期,还海王跟天王去了摩羯。

可能我举出来的例子是极端例子,说我拿名人的星盘做比较。其实你们可以把你们的星盘给我,我可以告诉你们,包括很多普通人的星盘也是跟三王星合相跟三王星是邻居,因此社会也会倾向这些星座:摩羯座射手座天蝎座水瓶座。


评论

© Ligh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