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灵术】我的上一世不属于我

我上一世是英国传教士来到清朝,但是我上一世的一切都不属于我了,而是归属于教会跟社会上的继承人(比如上一世亲戚的子女等等),也就是说归属于社会了。

正如同我所说的,如果按照所谓的上一世等等一世又一世的推算,那么就可以推算到人类不存在甚至地球不存在上。因此所谓的上一世只能提供你来到这个世界的因果而已,通常你只会记得有关这个世界,也就是地球的轮回,至于期间是否去过其他星球,那么就要解谜了。

上一世是不属于我的,而是归属到了社会。

正如同那个男孩说上一世英国戴安娜王妃,但是上一世不在属于他了,他也没有复仇,而是归属了英国皇室跟他那一世的亲缘继承人。如果有人承认所谓的轮回转让遗产,以后会有更多的戏精前来说自己上一世是他,很明显这是不合法的。


评论

© Ligh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